2015伊林娛樂尾牙於4日晚間盛大開場,以「名模藝人 X 窺視蕾絲 」為主題,很榮幸伊林名模景嵐選中了 [ Marquess & Homa] 禮服出席2015伊林尾牙。這款禮服是"全球限量"生產,蕾絲使用高級的義大利蕾絲(來自Chanel的蕾絲御用品牌),高級絲緞般的光摺,襯托出景嵐古典雅緻的美麗風貌!!設計上也有點小心機,在上身蕾絲處透空, 隱約的小性感也透露出,2015年透空的設計仍是潮流。

3.jpg 

6.jpg 

      


MARQUESS & HOMA 婚紗由設計師Homa Hou創立,浪漫而簡約、性感而高雅、華麗而內斂,如同解讀女性細膩的內心世界。

侯門行(股)公司,婚紗禮服廠商,需要品牌代理,訂製禮服,歡迎接洽~

RWER.jpg  RRWET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QUESS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