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秋冬色彩 + 秋冬流行趨勢 分享~

12133.png 

2015秋冬流行色彩趨勢-

色彩權威PANTONE每年度都會發表季節色彩做為時尚界標竿,準新人如果遇到該挑選何種色彩婚紗
而感到困擾時,或許可以參考年度色彩指標,讓自己快速挑選出具有流行性色彩又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~

性感背部設計-2.jpg 

2015年秋冬婚纱流行趨勢-性感背部設計

性感的大美背是婚纱時裝周的大熱門,今年秋冬的流行焦點設計,準新娘們~美背婚紗會是你今年讓
大家驚嘆的選擇,快列入口袋名單囉~

夢幻蕾絲設計設計.jpg 

2015年秋冬婚紗流行趨勢-夢幻蕾絲設計

夢幻蕾絲設計使婚紗更加華麗,公主般的高贵~繁複的蕾絲刺繡花纹,讓新娘子出場時就受到關注!!!! 

覆蓋肩部設計.jpg 

2015年秋冬婚纱流行趨勢-覆蓋肩部設計

一件美麗的罩衫可以讓你的婚紗整體造型更加出色!!各大國際婚紗品牌都不約而同推出許多覆蓋肩部設計的婚紗,
儼然是焦點趨勢,想讓你的婚紗一件兩穿,就務必將有罩衫的婚紗列入口袋名單!!


MARQUESS & HOMA 婚紗由設計師Homa Hou創立,浪漫而簡約、性感而高雅、華麗而內斂,如同解讀女性細膩的內心世界。

侯門行(股)公司,婚紗禮服廠商,需要品牌代理,訂製禮服,歡迎接洽~

RWER.jpg RRWET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MARQUESS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