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QUESS & HOMA 新娘實穿照分享!!

客穿2.jpg 

新娘實穿 NO1
白色早已不是婚紗的專屬色彩,在今年大牌們纷纷選擇有着冰冷清新的颜色来
做婚纱,灰+冰藍更是首選, 色感優雅氣質~新娘們,雅緻風又來了 !!

客穿3.jpg 

新娘實穿NO2

設計師運用手工縫製的细珠和刺繡讓上身華麗,再到特別配色的清新橘+灰配色,
讓新娘子穿上時隱約透露出層疊色彩之美~如此細緻而美好,表現出對於細節的
高級追求~

客穿1.jpg 

新娘實穿NO3

這件是我們品牌主打明星款式~銀片的冷調感繡上亮面珍珠,削肩設計透露隱約
性感,並且運用灰色輕紗,讓女性高貴之中帶點小女人的夢幻~"MARQUESS & HOMA"
的高訂款~是否很吸引人~


MARQUESS & HOMA 婚紗由設計師Homa Hou創立,浪漫而簡約、性感而高雅、華麗而內斂,如同解讀女性細膩的內心世界。

侯門行(股)公司,婚紗禮服廠商,需要品牌代理,訂製禮服,歡迎接洽~

RWER.jpg  RRWET.jpg 



arrow
arrow

    MARQUESS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